長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96年,是因感受到圖書資訊的快速發展及型式多樣性,期望能提供不同媒體形式之電子化資訊,包含 CD-ROM、Inter-net 以及 Intranet 資料庫與電子期刊,以及圖書館自動化系統、E-learning等整合式業務,以擴大資訊服務的廣度及深度。
中文資訊的領導
規劃將台灣及中國大陸地區的中文資料庫,以專業的經營團隊,推廣給全世界的華人地區,更企盼透過iGroup的整體力量,將台灣地區優秀的研究成果與智慧結晶,傳送至全球各地。
豐富多元的資訊

提供研究者優質充沛的知識訊息,滿足各學科領域的需求,並透過籌組聯盟機制的經驗,拉近與訂購單位之間的距離,營造全贏的學術及商業環境。
一次購足的供應

滿足知識寶殿—圖書館的效能速率;從遠距教學系統、及自動化與門禁服務、到多元豐富的資料庫與電子期刊,均可為客戶量身打造現代化、全資訊的電子服務。
■ 適切完整的服務


秉持永續經營的想法,提供客戶資訊、技術、使用等各層面的協商支援與教育訓練,發揮資訊服務的特性,期望成為客戶最佳的諮詢夥伴。

優質資訊的供應—盼望能夠以合理價格提供國內使用者最優質、最快速的電子資源,並扮演出版
 
社與服務對象之間良好、順暢的溝通橋樑。快速敏捷的服務—並為落實在地服務與快速反應的信念,除了位於台北的服務總部外,也成立位於高雄的南部聯絡處。

一次購足的便利—透過不斷引進以圖書館服務為核心的系列產品,打造知識管理全方位的資源服
 
務。整合延展的技術—希望以專業的經營服務團隊,充分與顧客溝通,並提供整合性及具延展性的技術,滿足使用者及管理者的需求。


知識國際的連接—經由iGroup集團的整體優勢,將台灣地區優秀的研究成果與智慧結晶和國際社
 
會接軌,讓知識無死角,使研究無落差。

目前主要服務對象為各級學校圖書館、醫療院所、研究機構及政府單位、私人企業等提供優質,快速的資訊服務。著重於知識管理與資訊產業,目標是成為客戶及商業夥伴信任可靠的好朋友,提供資訊產業中最新的電子產品及高品質的服務,讓使用者可以針對電子資訊資源與管理產品的結合做出完善的決策。


總 公 司: 台北縣中和市建一路166號10F之1
Tel:02-82263132 Fax:02-82263172
南部辦公室: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2號24F之6 
Tel:07-3337702 Fax:07-3339348
Copyrigh © 2006 Clinical Drug Guide all rights reserved